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2021-06-22 11:46:00
作者:
  2021年6月9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决赛,所有参赛项目的团队对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和答辩。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黄冠华副校长、湖北省职教社主任杨中胜、湖北省职教社主任王业伟、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总经理、教育部首批万名创新创业导师潘津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余楠及学工处王孝东老师。
  首先黄冠华副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在坐各位的殷切希望和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比赛的信心。接着黄校长为我们的校外双创导师颁发我校校外双创导师聘书。
  在创业项目展示环节,各创业团队从各角度对项目进行了展示;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就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作答,专家评委也对项目给予建议和指导。本次大赛的评委全部是来自校外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和企业的投资人,他们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赛后,个别项目还与投资人进行了投资意向洽谈。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进师生科研项目转化,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以大赛为契机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通过广泛宣传、项目指导等活动积极发动全校师生了解大赛、参与大赛,截止目前已有300多个项目报名了大赛,学生仍在火热报名中。另一方面,双创中心组建双创训练营对优秀项目进行精心指导和打磨,全校共有16位双创指导老师带领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双创训练营活动。双创训练营先后邀请了校内外专家针对师生关心的问题及大赛的主要环节先后举办了讲座、集训、实战等活动,内容涉及大赛关键问题解析、创新创业项目挖掘与遴选、创业计划书撰写、项目打磨、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备赛过程真正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