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送出特殊毕业纪念品:纪念币、火车票…
2021-06-22 16:59:00
作者:
  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为表达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学校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纪念品:一枚纪念币、一张“火车票”和一张校园明信片。
  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校园主建筑一号教学楼,周边镌有校训“笃志笃行,日新日精”,背面是学校新校徽特写,纪念币制作精美,造型凝重,极具收藏价值。“火车票”与真实车票的颜色相似,车票上的开车时间为2018年9月1日,09:01开,代表着2021届毕业生大一入校时间。纪念品由该校校团委设计,耗时一个半月,共制订了4000多份。
  校委书记李珊告诉记者,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十分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此次向2021届毕业生赠送纪念品,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学生的情谊,让即将奔赴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能够时刻感受到母校的关怀。
  “看到学校给我们准备的惊喜,真的十分暖心。”2021届毕业生毕文讯感慨道,“我个人很喜欢车票的设计。人生就像一次漫长的旅行,三年的大学生时光即将到站,大家又要重新出发去追求梦想,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这张车票,因为它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陆慧、汤琪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