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9个奖项
2021-06-25 15:49:00
作者:
  6月20日,武汉市第22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武昌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选派师生团队参加网络安全、网站开发与设计2个赛项的角逐,共夺得9个奖项,其中,“网络安全”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网站开发与设计”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武汉市第22届职业技能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是武汉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本届大赛以“建党百年展风采·技能建功大武汉”为主题,在传统职工组基础上,首次增设学生组比赛项目56个。学生组比赛项目充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项目,根据各职业院校专业技术优势设置,参赛对象为武汉市辖区内职业院校在籍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芳 辜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