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手绘版党支部“指南”真硬核!
2021-06-29 16:21:00
作者:
  “党支部建设指南不仅有简洁明了的文字描述,还有栩栩如生的手绘配套插图,将严肃的党建工作变成了生动形象的视觉印象。”6月28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历时2个多月精心编绘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指南终于在党的100华诞前夕揭开“神秘面纱”。
  手绘指南由该校组织部构思设计,封面和内容均采用手绘形式,图文并茂,由该校教师覃姗姗手绘。封面突出学校元素,内容涵盖了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阵地建设、考核等,主要用于指导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组织换届选举等。指南将作为该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性手册,将下发至全校各基层党组织。
  “手绘图文结合,用老师和学生看得懂的语言把党支部的常用知识入脑入心,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同时,学校教师自己手绘,让党的知识与学校元素相结合,用二师人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该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程丽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