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企业 校企共话深度融合、高效服务地方经济
2021-08-20 11:38:00
作者:
  8月17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带领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罗时贤、医药学院班子成员先后赴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邦)、九龙集团旗下的圣御颜美容连锁企业开展走访联系活动,检查实习工作,洽谈深度合作,高效优质服务地方经济。
  陈飞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瑞邦,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陈飞书记关切询问了正在企业开展顶岗实习的医药学院药学专业2019级学生们岗位适应、专业实践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圣御颜美容连锁企业,在参观企业后,现场聆听了医药学院2019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成果汇报。
  在走访联系企业时,校企双方就定期组织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企业专家进校授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进课堂,教材、教法改革创新,共建共育人才队伍,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和科技服务创新能力,改进人才培养质量广泛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企业充分肯定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已经留用的毕业生和正在开展顶岗实习的学生们所具备的扎实专业基础、娴熟的动手能力、朝气蓬勃吃苦耐劳的精神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向学校表达了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共同为荆州的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周春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