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体育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再创三金一铜佳绩
2021-09-22 10:30:00
作者:
  9月1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校友、奥运冠军汪周雨以抓举118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73公斤夺金,这是她继2017年之后再夺全运会冠军。
  9月19日,在男子双人单桨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夏宏宇搭档队友孙露以6分23秒30的成绩勇夺男子双人单桨金牌,这是湖北赛艇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三金。
  在女子赛艇八人艇有舵手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子凤与国家队队友郭淋淋、李晶晶、巨蕊、张敏、苗甜、徐菲、王宇微、张德常(舵手)组成的联合队奋勇拼搏,以6分10秒80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男子赛艇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学生刘荡、张璐通、郑亚明、岳俊鑫、殷志伟搭档队友黄喆、邵明起、肖锋、宋佳怿(舵手),以5分38秒71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毛桂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