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数字化迎新” 华中科技大学新生“秒定”入学手续
2021-09-22 10:46:00
作者:
  入校前线上完成包含疫情防控指南、健康状况填报、自选宿舍、保险购买、绿色通道、生活用品、财务缴费、个人信息、户口迁移、军训服装采集等14项事务。到校以后,新生可使用数字报到功能,通过刷脸完成身份证照片、录取照片以及现场照片的核对,整个报到过程不超过10秒。现在,一身轻松的“开学季”正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内发生。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在“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十个一”工程中提出了“信息一个站”的建设目标。2017年8月,华中科技大学创建“华中大微校园”,建起一个基于企业微信号,为广大教职工、学生提供个性化、便捷化服务的“一站式”移动信息门户。如今,历时4年,“华中大微校园”用户数达8.4万余人,日均活跃度超5万人,涵盖教学、学习、办公、生活、医疗等多个场景。(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9-15 10:10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9-15 10:04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9-08 15:33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9-0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