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经济学院与湖北省商务厅签约共建湖北楚菜研究院
2021-10-14 16:38:00
作者:

  10月12日,湖北经济学院与湖北省商务厅共建湖北楚菜研究院协议签订仪式在该校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学武,服贸处处长陈冠兰、二级调研员周呈敏,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出席。

  湖北经济学院校长方洁在致辞中指出,湖北经济学院长期致力于楚菜文化传承创新,在研讨、著书、办会、参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与省商务厅共建湖北楚菜研究院是我校加强校政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湖北楚菜研究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湖北楚菜研究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为湖北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食强省和技能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学武感谢湖北经济学院长期以来在楚菜发展上作出的贡献,肯定了湖北楚菜研究院在楚菜学术研究、楚菜人才培养、楚菜文化展示和传播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湖北楚菜研究院要围绕专项课题研究、产业决策咨询、人才技能培训、楚菜文化推广等方面,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为楚菜产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副校长付宏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把研究院建成楚菜创新的策源地,楚菜产业的孵化器,楚菜标准的制定者,楚菜人才的培养基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