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模拟求职大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精彩上演!
2021-10-25 13:03:00
作者:

  10月20日,2021年“勇往职前”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精彩上演,来自该校各学院的12名选手入围决赛,来自商学院的陈晚秋同学斩获大赛特等奖。

  大赛从9月30日开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学院组织开展了求职指导培训及专题讲座,通过简历筛选、个人展示、多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即兴演讲等多种形式,对选手的综合实力进行考察,来自9个学院的12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选手们精彩的自我展示和优秀表现赢得现场面试嘉宾的青睐,更有嘉宾直接向参赛学生抛出橄榄枝,上演武软版“职来职往”。同时,面试嘉宾针对每位选手的不足之处,也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表示获益匪浅。

  参赛选手杨婉婷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模拟求职大赛,提前接触了职场,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更有信心和底气面对未来的职场竞争了。(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