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2021-11-16 11:21:00
作者:
  11月11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副校长夏力出席现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教育科学学院刘晶晶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欣老师分获一等奖。
  赛前,夏力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要把“思政”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本次比赛,是为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乃至全国的课程思政教育比赛打下了基础,希望选手们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有更多的老师能参与到教学改革中来。
  赛后,评委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瑛表示,希望大家共同把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做实做好,做出二师品牌。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示范中心和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全校共有13位教师进入决赛,优胜者将推荐参加省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