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1-12-13 10:51:00
作者:
  12月10日,教育厅开展的2021年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公示,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晓琼老师报送的专题《踏遍青山人未老》获评一等奖,付妮老师报送的专题《不畏浮云遮望眼——以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获评三等奖。
  近年来,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可实践性,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强大力量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时代新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