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2021-12-30 09:57:00
作者:
  为抓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进十讲”大宣讲要求,12月29日下午,湖北省“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宣讲会走进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佛祖岭凤凰社区书记舒贤姣、副书记胡苗与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舒贤姣书记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了会议的召开背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带领青年学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
  “中国共产党始终屹立潮头、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舒贤姣书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她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在党的百年征程再启航的重要时间点继续承担好青年使命和担当。应珍惜美好时光,积极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近50名师生,身着红色马甲,在光谷长江青年城路口清扫街道,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学子罗雯表示,此次宣讲和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我觉得我们这一代青年学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我们应当接过青春之舵,定下信念之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陆慧 王雪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