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开班仪式
2022-10-11 17:17:00
作者:
  10月7日下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开班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大厅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宋移安出席开班仪式,武汉莱茵科斯特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飚、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中德班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教务处处长夏学文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介绍了SGAVE项目建设意义及实施方案,该项目是借鉴德国等欧洲先进国家“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由校企专家共同设计三年教学大纲,采用“客户委托、工单引领、问题导向”的“剥洋葱式”模块和方式开展授课,校企全程参与学生培养各环节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
  陈飚在致辞中对项目开班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陪练,助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三教改革的推进和实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清泉强调了中德班学生教育管理具体要求;班主任陈刚老师介绍了有关情况,表示将竭诚做好服务;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代表学校向中德合作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智能机器人技术是先进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我们用来改造世界的强大工具。他指出,进入中德班,能学习是幸运的,会学习是幸福的,希望大家放眼元宇宙,拥抱新技术;在学习中既动手,又动脑;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坚定不移走出自己应用型技能工匠之路。(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刚/文 杨涵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