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09 16:12:00
作者:
  2月8日,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返岗第一天,早上9时许,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部门、各单位走访慰问教职工,并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程书记一行从行政楼到图书馆,从职能部门到二级学院,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了开学准备、疫情防控以及物资保障等情况。
  程书记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春季开学季必须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才能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切实扛起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一是要准确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健康安全第一的要求,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进一步优化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二是要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做好日常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三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开展集中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四是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做好服务保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鼎 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