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银杯”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16名选手参与角逐!
2023-04-22 11:28:00
作者:
  4月19至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湖北省的36家高职院校共计216名选手参赛角逐。
  在4月2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全省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检验,是对全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对技能强国战略落地落实的具体实践。他表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并真诚地希望借助此次比赛能与各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高职教育的美好未来。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目前是省内各项省级一类赛事中规模大、覆盖广、影响强的综合性高水平技能大赛。本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采取团队协助比赛方式,检验参赛选手的独立工作与团队协同合作的职业素养,既是充分展示学生团结协作和熟练技能的舞台,也是对湖北省高职院校建筑装饰课程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
  216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范菊雨老师、程休老师指导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推荐队、抽测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