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与省委外事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20 11:23:00
湖南师范大学

  10月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与省委外事办在省委外事办三楼会议厅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副主任吴宜彪、邱爱华、刘启峰、叶劲松,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向丽,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出席仪式。会议由徐正宪主持。

  徐正宪陪同蒋洪新、刘起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外事综合服务大厅,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服务大厅的工作职能和业务开展情况。

  蒋洪新在会谈中感谢省委外事办长期以来对湖南师范大学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厚爱,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聚焦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与省委外事办互动频繁、交流密切,双方互补优势明显,未来合作前景巨大。期待双方通过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为我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正宪对蒋洪新、刘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为我省外事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省委外事办与湖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始终保持着紧密交流和深入合作,关系非常融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凝聚更大发展合力,更好更深入地推动双方合作朝着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共同推进湖南省外事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刘起军、徐正宪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构建更为紧密办校合作关系,并将重点围绕智库咨询、实习交流、干部培训、创新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

  省委外事办和湖南师范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