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举行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考试
2020-12-28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理论考试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8日上午,临澧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2020年度全员政治理论考试,考试根据教师无课情况分三批次进行,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核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等。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四种题型。考场中,全员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独立完成了各自的考卷,考试完成后由相关人员对所有试卷进行了仔细评阅,优秀率达100%,学习效果明显。

教职工认真思考

老师认真答题

  据悉,今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教职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多部教育警示、微党课影片,撰写政治心得笔记10余篇。

  此次全员政治理论考试,进一步促进该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断深入,有效检验了全体员工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及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其政治意识、责任意识。

(通讯员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