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突出贡献奖”
2020-11-11 16:41:00
湖南大学

  11月8日,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中,湖南大学荣获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表彰在全国高校实验室管理与建设中成绩突出,示范效果显著,以及对本届博览会贡献突出的单位。

  高博会是高等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会。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举办30余场高端论坛,200余场活动。展览展示专区有近1000家企业参与,展出上万件产品,共设3000余个展位,展览展示面积8万平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0-12-2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