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未来设计师”——湖南城市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1 2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年11月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未来设计师”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颁奖典礼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湖南城市学院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学校三位教师代表唐肇鸿、李远、王勇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将它列为 《2015到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的44个大赛之一,得到了中宣部支持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全国已有40多所重点大学将本大赛列为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2020年大赛凭借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合影留念

  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各赛区作品入围全国终评后,国赛获奖作品以总参赛作品2.25%、3.6%、5.4%的比例授予一二三等奖。此次大赛展示了城院学子“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精神风采,综合展现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也充分彰显出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能力,为我校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湖南城市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