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身健体 成就梦想——临澧三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10-09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9日上午8:08,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黎国喜主持,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国旗队、校旗队、运动会会徽队、彩旗队、以及35个班级方队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各个方队步伐整齐,道具新颖,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彰显了各班级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临澧三中体育工作的蓬勃生机,蒸蒸日上,也预示着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刘永军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健康心理、坚强意志、昂扬精神和生动活泼发展的青少年一代,是学校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严守活动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裁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他要求全体裁判员遵守裁判员守则,做到公平、公正裁判,以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团结协作,保障安全。齐心协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盛会,为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裁判员胡颖、运动员黄娴筠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庄严宣誓。

  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辛书荣宣布临澧三中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开始。

  据悉,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短跑、中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十三个项目,全校35个班级共有七百名运动员参加。

(通讯员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