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助学!“九澧兰”临澧一中学子爱心基金会代表莅临母校捐资助学
2020-11-23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点,九澧兰爱心助学基金会成员、临澧一中校友胡秋兰、胡志桥、胡达娇、张星瑜、熊国锋一行五人代表九澧兰爱心助学基金会在临澧一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校长陈伟、校长助理蒋文桥、办公室主任薛刚、学生科科长张万荣、学生科副科长汪群志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蒋文桥主持。

  临澧一中87届校友胡秋兰女士代表基金会发言,胡秋兰女士旁征博引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学弟学妹要发奋图强,立志成才,将来感恩社会,强调学弟学妹要把爱心之举传承下去,心念母校,为校争光。

  “九澧兰”临澧一中学子爱心基金会成员发放助学金。

  陈伟校长代表学校对“九澧兰”学子爱心基金一直以来的助学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勉励学生牢记成长成人的使命初心,牢记奋斗是成长成功的钥匙,牢记“感恩”是人生成功与幸福的密码,要求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培养健硕体魄和健全人格,涵养家国情怀。在暂时的困难面前不自卑,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热爱生活,回馈社会,创造将来美好的生活。

  会后,“九澧兰”临澧一中学子爱心基金会与全体受助学生合影,此次九澧兰基金会共为60名学子发放爱心助学款三万元。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