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一金三银
2020-11-17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8日—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协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和高职专科组三个组别。在32所高职院校参加的高职专科组比赛中,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喜获“一金三银”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今年的大学生田径比赛并能取得好成绩,主教练王迎胜老师和丁玉旭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指导学生进行运动训练。由于学校田径场地正在建设中,训练条件有限,困难重重,他们带着参赛学生利用仅有的羽毛球室内场地进行训练,室外的马路,篮球场,校园的每一个地方只要用得上的都是他们的训练场所。为了更好地感受训练氛围,他们还自驾领着队伍到湖南工业大学借用田径场地进行训练。

  这次比赛,我校虽然只有4名运动员参赛,但是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获得了名次。其中分析1914班周晓慧获得女子800米冠军、400米亚军;化营20103班李昕芮获女子跳高亚军;分析20108班游佳睿获女子100米栏亚军、400米栏第四名;电气1812班谢海军获男子100米第六名、标枪第八名。

  田径训练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需要运动员们有坚强的毅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背后教练们默默付出。他们本着“运动场下多流汗,运动场上不掉泪”的精神,向着他们的目标奋斗。

(来源: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