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2年“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2022-11-10 17:22: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2年“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组织全校78名优秀大学生骨干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启程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送行,他希望学员们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勇担青春使命。


  此次培训既有“三湾改编”“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党史学习专题,又有“学编红军草鞋”现场体验课;既有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活动,又有慷慨激昂学唱红歌课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了理论根基,而且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东华理工大学校团委将按照相关方案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文/陈丽娟 图/ 肖绍文;东华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