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南昌交通学院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4-03-29 15:19:00

  春意盎然,人才涌动。3月27日上午,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南昌交通学院春季双选会在黄家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副校长赵启发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双选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交通学院承办,活动邀请了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江西赣电投资集团、双胞胎集团、核工业华东建设工程集团、宁波北仑区重点企业、厦门人社局组团企业共计14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覆盖学校各类专业,吸引了1600余名毕业生参聘。

  招聘会现场,赵启发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宁波晶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代表亲切交流,对他们来校招才纳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往届毕业生发展状况以及对学校招聘服务的意见建议,希望企业能为南昌交通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展位之间,主动了解各单位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各用人单位认真为学生答疑解惑。


  春季开学以来,学校积极推进江西省“1+1+N”结对促就业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周密部署春季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大力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开学至今,已累计举办专场宣讲会28场,小而精集中招聘会1场,大型双选会1场。下一步,学校将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精细做好就业帮扶,用扎实的行动推进南昌交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