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晏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2:4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0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晏斌在学术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家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近500人参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单作民主持。

  晏斌以《新形势 新阶段 新格局》为题,由两个大局观导入,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和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线索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编制江外院发展规划做了重点部署。


  单作民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现场聆听完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又是一场干事创业的动员会,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学习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十百千宣讲团”载体作用,组织宣讲团成员开展系列宣讲,让全会精神进班级、进社团、进宿舍,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