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
2020-12-22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的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室内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60支队伍,共计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共选派5支队伍参加11个组别的比赛,分别为普通本科甲组、体育本科组、体育专科组和教职工子女代表队。




  12月19日上午,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开幕式在该校室内体育场举行,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会赛事监督谢杰、江西省运动舞蹈协会副秘书长林鑫、深圳央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黄敏,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荆、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对本次锦标赛庄严宣誓。随后,张荆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协办方将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努力把本次啦啦操联赛办成一届高水平的赛事,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青少年学生的精气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江西站)暨第二届江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成功举办,不仅让各参赛队感受到江西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活力,更促进了啦啦操项目在江西省更加全面、广泛的开展,将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其中,共同感受啦啦操项目特有的魅力与活力。(通讯员/吕佳烨 图/杨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