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部法制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22 15:34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党委关于“协作共建、合作育警、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指示精神,建立深度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2021年1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公安部法制局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局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本次签约是延续和深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部法制局良好合作关系的战略性安排,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强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学科研工作与公安实战的深度对接,确保部法制局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合作持续深入发展,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在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会见了部法制局局长孙茂利、副局长孙萍、法制教育培训处处长刘晓光一行。陈书记对孙局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感谢部法制局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最新情况。在会谈中,双方充分回顾了长期以来校局合作的成功经验,深度交流了有关公安人才培养的重要问题,并就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双赢意义达成共识。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部法制局多年来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帮助、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部法制局为公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学校建设和公安法制发展的大事。在贯彻落实合作协议的过程中,借助部法制局的实践支持,回应公安法制的实践需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法学学科建设将推进到新的历史阶段。

  部法制局局长孙茂利回顾了法制局与学校长期以来的合作历程,并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课题研究、规范起草、疑难论证、法制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对部法制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校局合作的必要性,并提出以“务实合作、高效合作”作为推进校局合作的宗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李守德,教务长罗亚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定武书记会见孙茂利局长一行

签约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与孙茂利局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