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06-30 16:1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作者:

  6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曹诗权校长指出,与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是学校贯彻开放办学理念、服务公安实战需求与科技兴警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合作效益,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发展。

签约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和章征宇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曹诗权校长对连信科技有限公司章征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连连集团与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七十多年来的历史沿革与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与连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心理学基础理论研究、公安大数据应用创新等方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开端,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建,坚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新时代政法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章征宇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公安大学七十多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并全面介绍公司的发展理念、目标战略与建设成就。他指出,与公安大学开展校企合作是公司践行“利国利民、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合规创新能力的有益举措。希望能与公安大学深度合作,在推进数字社会建设、服务全警心理健康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徐涛在讲话中介绍了校企合作基本情况与重点内容。他指出,浙江连信科技公司将把与公安大学开展合作作为公司发展重要战略。下一步,公司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共同研发心理应用产品、共同服务警务实战需求,不断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助力公安业务创新的企业典范。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仪式。犯罪学学院、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进修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