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王斌伟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22-08-31 10:55
华南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更新信息显示,王斌伟已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王斌伟简历


  王斌伟,男,1965年2月生,浙江东阳人,汉族;198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博士。

  王斌伟1983年9月考入中山大学人类学系考古学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87年9月后在中山大学社会学专业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1999年9月后在中山大学攻读博士,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广东省高校工委宣传教育处任干部、主任科员;1996年3月起在广东省高教厅、教育厅科研处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副调研员、副处长、处长;2009年4月任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其间:2010年3月至2010年7月参加广东省委党校第一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一班学习);2011年8月任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其间:2012年3月13日至3月27日参加厅局级公务员公共外交与国家形象研讨班学习);2016年12月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2019年10月起任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党委书记。2022年8月起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2-08-26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