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头牌:西安思源学院女篮征战全国赛场 再次挺进CUBA全国四强

   西安思源学院    2020-08-17    

  

思源女篮队员在第22届全国CUBA篮球联赛总决赛赛场

  2020年8月5日— 14日,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和东华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规定,参加本届女篮二级联赛的比赛队为上届前八名,可谓强手云集,场面震撼,极具看点。西安思源学院女篮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昂首挺进全国四强!

思源女篮锋芒再展勇夺CUBA全国四强

  这是自去年思源女篮跻身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四强之后,又一次代表陕西大学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稳居全国四强席位。这是陕西大学生篮坛的自豪,更是每一位思源人的荣耀!

  挥师CUBA,强手逐鹿赛场

  西安思源学院女篮创建于2002年初,是一支具有思源特色的球队,继承发扬了思源人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球场上敢打敢拼,作风硬朗,顽强拼搏,球队纪律性强,训练刻苦,团结向上,朝气蓬勃,有一股“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气概。

  自建队十几年来,思源女篮参赛成绩一直处于全省高校前列,曾于2015、2016年获得中国大学生CUBA陕西赛区季军,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大学生CUBA陕西赛区冠军。

  2019年6月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山东举行,思源女篮作为陕西赛区冠军,与来自全国24个省市高校的女篮对决赛场,终以6胜2负的绝对实力挺进全国四强。

思源女篮锋芒再展勇夺CUBA全国四强

    再冲全国四强,赛场气势如虹

  8月11日的八进四是至关重要的比赛,这是小组赛结束后迎来的晋级赛,而对手福建师范大学具有很强的实力,可以说是一场实力相当的较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