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二本志愿填报择校:全面了解国际化的西安外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你好,这里是西安外事学院!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普通高校。学校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鱼化寨,校园湖光山色、建筑中西合璧,育人教学注重个性培养,又强化创新与实践性。2009年,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模式唯一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入选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2016年,被教育部评选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确定为陕西省民办本科高校“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办学成熟,教育质量高的高校);2019年,入选教育部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

  学校目前开设本科专业43个、高职专业26个,主要面向经贸物流、文化传媒、医疗保健、智慧制造等产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学校在校学生2.1万余名,教职工1700余人。建校28年来,陆续为社会培养了20多万应用型、综合性优秀人才。与国外100多所大学建立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在学生就业、创业、升学、留学方面均领先于全国同类院校。

  西安的吸引力和外事的国际化

  西安是“世界历史名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一带一路”核心城市。随着近年来国家经济中心、内陆自贸区、经济快速增长等优势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和人才来到西安发展,尤其是西部地区的考生和家长更热衷于来到西安求学发展。西安既有“新一线”城市的发展机遇,又有适合于普通人发展的成长环境。一座有十三朝古都历史文化的西安,对于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有它独特的包容性,不管是来西安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实现梦想的职业白领,这都是一座极具吸引力的大都市。

  而处在西安市经济增长“发动机”高新区核心区域腹地的西安外事学院,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拥有便捷的就业实习环境,形成了独有的产学研优势。在二三本合并、独立学院专设背景下,西安外事学院独特的教学特色与国际化办学,最便捷区位交通的优势,将成为众多考生选择外事、成就美好未来的最佳选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