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科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签约仪式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0-08-26    

  8月14日下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科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签约仪式,校长王志刚、副校长李博飞、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友生、党总支书记王鹏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签约仪式,副校长李博飞主持仪式。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科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签约仪式

校长王志刚致欢迎词

副校长李博飞主持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友生介绍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基本情况并发言

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发言

  聘任仪式上,校长王志刚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受聘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办学优势和鲜明特色、当前任务和发展愿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教学评建的关键时期,欢迎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加盟学校。希望魏先生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实践教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充分利用所在企业资源,拓展土木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相信在魏先生的支持下,不断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李博飞与魏争伟高级工程师签定聘任工作协议

校长王志刚为魏争伟高级工程师颁发聘任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友生介绍了魏争伟高级工程师的基本情况;副校长李博飞与之签定了聘任工作协议;校长王志刚为其颁发了聘任证书。

  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信任,很高兴能加盟学校,他将秉承学校的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积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祝愿学校发展得更好。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邓友生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欢迎魏争伟高级工程师加入土木工程学院,希望能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联系,促进校企合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