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隆重举办
2020-10-20 11:4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今夜的欧亚,热情如潮水般涌动;今夜的欧亚,已沉醉在欢乐的海洋;一声声祝福,拥抱着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一张张笑脸,像花朵一样激情绽放。尖叫声、欢呼声、音乐声汇聚成一首美妙的交响曲,今夜,属于欧亚。

  10月18日晚,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办。学校校长刘瑾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校长助理杨慧出席歌会,各分院、职能处室领导,嘉宾,校友及在校学生,近6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整场晚会由西安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由西安欧亚学院欧亚艺术团声乐团、器乐团、校友共同演出。这场融合多种风格曲目的高水准歌会,搭配着绚丽的灯光和舞台,为所有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欧亚合唱团用一首合唱《唱响新生》拉开了整场歌会帷幕,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18岁的同学们遇见了25岁的欧亚,携手前行,勇往直前。一群非声乐专业的同学们,因为热爱而相聚组成乐队,用自己的乐器演奏出《我还年轻》,释放青春的力量,使得现场一片掌声,欢呼声。阿卡贝拉—Dreamscap,以无伴奏之式,唱出至纯至真之声,在《夜空中最亮的星》里,不同腔调自然的融合,使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充满童趣的《黑猫警长》,再次带领观众们回到美好而难忘的童年时光。感受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