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ACCA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20-10-26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0年10月21日15:30,西安欧亚会计学院ACCA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在南A301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ACCA2020级的新生们,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携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为ACCA共聚当下,有幸成为了专属于欧亚ACCAer大家庭的一员。

  ACCA北京办公室教育及发展主任刘芳女士,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玮老师,ACCA中心主任吴晓光教授、ACCA中心课程总监贺鸣老师、ACCA中心秘书高秧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ACCA2020级全体新生和2018、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计学院ACCA班主任、ACCA任课教师也参会。开班仪式由张玮老师主持。

  首先,张玮老师代表会计学院热烈欢迎ACCA北京办公室刘芳女士。刘芳老师此次专程代表ACCA为会计学院ACCA优秀学员2017级胡雪怡、2018级王梓豪、2019级李欣晓等三位学生颁发“ACCA优秀学生奖”和奖品,并与获奖学生亲切合影。

院长助理张玮老师主持ACCA20级新生开班仪式

  颁奖结束后,刘芳老师带来以“ACCA为你开启无限精彩的未来”为主题的宣讲,刘芳老师详细介绍了ACCA,以及ACCA为学生所提供的服务与支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之后,会计学院ACCA中心主任吴晓光教授代表会计学院向ACCA北京办公室赠送学校礼品。

刘芳老师代表ACCA给会计学院ACCA优秀学生颁发ACCA的奖状和奖品

刘芳老师ACCA宣讲

吴晓光教授代表会计学院向ACCA北京办公室赠送学校礼品

  西安欧亚学院国际化委员会高级顾问、西安欧亚学院商科建设委员会高级顾问、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ACCA中心主任吴晓光教授为2020级新生带来主题为“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从大一开始”的专业讲座。吴晓光教授除了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如何学习ACCA、怎样才能学好ACCA,还勉励新生们在校四年好好学习,并举例说明了知识储备和经验积累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在校四年,完成大学时代质的飞跃。四年磨一剑,破茧成蝶。在大学时代从磨练走向修炼,熔铸就业核心竞争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吴晓光教授的精彩演讲不时地被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打断,讲座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ACCA中心主任吴晓光教授给ACCA2020级新生讲座

  最后,张玮老师公布了ACCA2020级新生入学奖学金名单并进行公示,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在今后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至此,ACCA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正式落下帷幕,而ACCAers已正式开启大学四年的ACCA学习之路。Think ahead,and work in the future,欧亚的ACCAers,加油!为迎接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