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绿色建造》课程教学,学习比玩乐更轻松
2020-11-08 11:5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学习过程中,软件系统会根据施工规范要求对同学们的操作规范性进行评价,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方便同学们及时更正。

  3D仿真实训实践的学习,每一次都如同施工现场的实战,游戏般虚拟学习情境,让同学们乐于动手、乐在其中。

  工程管理专业王同学说:“酷!没想到在3D仿真实训课堂上,我人生中第一次开动了挖掘机,还像个真正的工程师一样,操纵起重机进行了厂房的吊装。”

学生虚拟仿真操作实训

  05

  专业技能竞赛 促学促教

  实践性强的课程,更需要实践性操练。绿色建造课程组坚信:教学与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可以促进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为熟练掌握施工技术及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现代化施工工厂参观

 

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大赛奖杯

  课程组以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为抓手,在授课内容中增加“大赛知识点”模块并进行讲授,带领同学们去现代化施工工厂参观,增强同学们对大赛考核点学习的同时,选拔优秀的同学组队参赛;与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同台竞技、一展风采,2017-2019年学生参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学生累计18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