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12-17 13:3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2月16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成立大会在该校朝阳校区隆重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莹,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副书记任健,副校长、统战部部长王菊霞出席会议,该校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健主持。

  崔亦国在讲话中,希望该校以这次联谊会为新的起点,强化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领导,将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引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责任,为学校、陕西省教育事业进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崔亦国、张双前、吉渭强分别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渭南市委统战部对渭南师范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指出,渭南师范学院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基础扎实,为学校、陕西省教育事业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他们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努力开拓实践,积极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成效。该校知联会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改革、发展中重要作用的具体体现。

  卓宇代表该校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该校知联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该校知联会的成立,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标志着该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希望,知联会全体会员和各位理事能够在实践中大胆开展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在学校的统一战线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成立大会之前,该校召开了知联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渭南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宋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