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位列陕西民办高校第一
2021-04-26 19:07:00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4月26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了“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全国1211所高校参评,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2021软科民办高校排名”上榜高校中名列陕西省第一位,全国第七位。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名列中国民办高校总榜第7位

  软科评价体系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指标体系依托软科自主研发的大学可视化评价分析专利技术,基于“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大数据支持,设置办学层次、学科水平、办学资源、师资规模与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术人才、重大项目与成果、国际竞争力共十个评价模块,细分35个评价维度,精选百余项评价指标,使用数百个评价变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