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一中学为52名高校新生发放入学路费资助金
2020-09-11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西乡县第一中学为即将踏入大学的52名高校新生发放500-1000元的路费资助,祝福他在逐梦的路上行稳致远、前程似锦。

  此次大学新生路费资助是根据县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执行的,主要针对2020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赴校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生活费,其中省内院校录取新生资助标准为每人500元、省外院校录取新生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西乡县第一中学共有52名学生享受该项资助,资助资金共计3万元,路费补助通过农业银行资助卡的方式发放。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无奋斗,不青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他们将把这份关爱和期望转化为勤学不辍、拼搏上进的动力。通过自身努力,淬炼好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当自己有了一定的能力之后,不忘关心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0-12-2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