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0-09-30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石峰虎、教学处主任陈昭亮、教研处主任姒吉霞、办公室主任肖晓锋、教学处副主任高晓霞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出场方阵

  随着运动会背景音乐的响起,在激情洋溢的解说过程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紧随其后是本次运动会的主会徽、会旗及运动宣传标语、热情洋溢的花束、气贯长虹的彩旗队和特色项目方阵,各方阵整齐有序走过主席台。

  班级精彩展演

  由各班学生组成的班级方阵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解说走向台前,各方阵列队入场,大家青春洋溢、意气风发,无不彰显着一中学子精诚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