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乡县第一中学召开资助工作总结会
2020-12-21 15: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更好地关爱经济困难学生,西乡县第一中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资助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西乡县第一中学资助办负责人对近半年来的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与总结,对全校教师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配合和辛勤付出给与了肯定。结合工作实际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资助办领导强调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做好制度保障,坚决依据资助政策,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二、要做好技术保障,积极构建学生资助信息平台,确保资助信息畅通。三、要做好环境保障,全校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四、要做好“育人”保障,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西乡县第一中学校领导强调,党和国家的惠农惠学政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求真求实,让该项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持续深入推进,使全体学生实实在在地获得资助,从而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