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校+”共同体联席会议暨2023-2024学年度交流教师培训会在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
2023-08-29 09:05: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这夏伏未央、秋色初见的时候,我们即将迎来新学期,开启新一轮交流轮岗工作。
  8月25日,西安市庆华中学召开了“名校+”共同体联席会议暨2023-2024学年度交流教师培训会。会议由贾晓飞副校长主持,西安市庆华中学“名校+”共同体成员校的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名校+”负责人、交流校长教师等按时参会。
  01交流教师培训
  会议伊始,西安市庆华中学“名校+”及教研工作负责人付婷老师对交流教师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介绍本年度交流基本情况和交流教师工作要求。
  最后付老师希望各位交流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认真履职,让更多学生享受更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
  02交流教师发言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武军利老师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交流教师代表武军利老师深情回首过往的教育经历,感慨学生和课本已融入自己的生命,未来将继续热爱教育事业,向下一个更高的目标迈进。
西安市第十九中学李君鹏老师
  西安市第十九中学交流教师代表李君鹏老师郑重承诺:将怀系学生,统育铸魂的理念,快速适应新的生活,并开展教学工作,认真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
西安市庆华中学张丽娜老师
  西安市庆华中学交流教师代表张丽娜老师提出在自己交流期间:一是会增强团队意识,虚心学习;二是以育人为核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在教学中重视反思,注重总结,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03领导讲话
教务主任讲话
  1 西安市第十九中学熊军峰主任
  熊主任感谢本次交流活动为提升学校教育质量搭建了平台,提出各校交流教师要认真学习,也希望在庆中的带领下,“名校+”共同体能稳中向前。
  2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杜莎主任
  杜主任肯定了交流工作的积极作用,希望更多老师走进本校,也鼓励更多本校的老师走出去,让交流工作更长久、更持续。
  3 西安市庆华中学赵丽莉主任
  赵主任提出:面对不同的学生群体,教师应该改变教学方式,通过交流提升教学能力,无论是教师还是学校都要有所收获。
  校长讲话

王婧副校长西安市第十九中学
  王婧副校长认为教师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只有教师成长,学校才能成长。西安市第十九中学将会大力支持交流教师工作,让本校教师好好学习。
韩朝辉校长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
  韩朝辉校长肯定了交流工作可以有效的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各校在交流的过程中互相体谅、互相支持、互相学习。
白晓全校长西安市庆华中学
  白晓全校长首先提出本次交流任务艰巨,细化了交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其次提出各校要将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校”要互相联系,互相监督,共同成长。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相信每位参与交流轮岗的校长、教师,
  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启崭新的篇章。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将怀揣着教育梦想,
  一起并肩奋战在教育战线上,
  为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未来的“大先生”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