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高新区2023年“三个课堂、绽放高新”系列活动第十七期成功举办
2023-12-21 16:27:00
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

  12月21号,西安高新区2023年“三个课堂、绽放高新”系列活动第十七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承办,特别邀请高新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部副部长曹亚娟,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副教授齐颖,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授张小虎,西安碑林区第六幼儿园园长张莉,此外受邀参会的还有其他区县的园长、高新区教研员、高新区内各园长以及骨干教师和家长代表。

  本次活动以“不止艺术——美育实践探索”为主题,围绕艺术感受、艺术表现、艺术创造展开探讨。

  活动中,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进行了幼儿艺术素养展示、现场教学和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游戏。此外,专家们还就教学活动从亮点、内容、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旨在通过“三个课堂”,展现园所在艺术领域实践探索的阶段性成果,通过现场自我反思、同伴助力、专家点评,深入探讨幼儿园艺术领域核心经验,引导幼儿感受发现生活中的美,鼓励幼儿用自己的方式创造性表达美,从而在生活、游戏中逐步达成艺术领域教育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2-01-17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