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蔚翎学校国际课程西安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4-04-03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整合

  4月2日,蔚翎学校国际课程西安发布会在西安市高新区译创国际大厦举办。出席发布会活动的嘉宾有英国大卫歌姆院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David Game先生,英国大卫歌姆院校集团中国区主任隋彦明,英国蔚翎学校中国办公室主任王一雄,英国蔚翎学校教务总监张皓原,西安翻译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综合办主任乔小婧,蔚翎学校西安学习中心董保利,蔚翎学校西安学习中心何树军,蔚翎学校西安学习中心杨超以及来自教育行业的专业人士五十余人。

  西安翻译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综合办主任乔小婧在发表致辞,对蔚翎教育集团及其团队为本次发布会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衷心地祝贺此次发布会顺利召开。今年3月,西安翻译学院译创国际课程中心与英国大卫格姆教育集团达成共识,决定在译创国际课程中心开设蔚翎中英国际学术课程中心。她对此次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这将为西安的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他们的未来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大卫歌姆先生为蔚翎学校西安学习中心进行授牌

  蔚翎学校西安学习中心对于英国大卫歌姆院校集团在中国的发展非常重要,81岁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David Game先生乘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亲自到场为学校揭牌。他在发言中谈到,蔚翎学校现已在英国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并与英国多所大学建立了联系。蔚翎与David Game College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合作,表明尽管两国之间存在思想、传统和价值观的差异,但共同的人性和对知识的追求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隋彦明对英国大卫歌姆院校集团以及此次合作的蔚翎国际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蔚翎AAQ课程优势的教学特色是所有课程都由英国学校认证师资授课,并由英国总校提供相应教学支持;引入纯正英国高中教育模式,帮助中国学生在高中阶段找到学习方法,建立学习目标性和能动性,掌握本科所需的学术基础与学习技能;小班制授课,把关注点从老师的“教”转向学生的“学”,关注学生之间的差异,从学习到生活全过程陪伴,并及时将学习情况反馈给家长。

  Avaline School蔚翎学校是英国著名私立教育集团大卫歌姆院校集团旗下的一所致力于国际教育的学校。蔚翎学校创立宗旨是帮助学生考入英国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大学。蔚翎学校在中国西安、三亚、杭州等地设立海外学习中心,依托自身和大卫歌姆院校集团雄厚的师资与广泛的院校合作关系,将纯正的英国高中教育模式以适合中国高中生的方式引入中国,帮助中国学生在高中阶段找到学习方法,建立学习目标性和能动性,掌握本科所需的学术基础与学习技能。在集团的支持及资源整合下,蔚翎学校推出了高中学术能力评估体系--AVALINE ASSESSMENT &QUALIFICATIONS,该体系基于针对性的课程研发与严格的考核标准,通过该认证体系评估认证并出具的蔚翎学校毕业证书与成绩证明受到英国乃至世界众多知名院校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