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关于组织动员民办学校(机构)积极参与教育脱贫攻坚战的通知
2020-08-27 22:32:00
陕西民办教育协会
各会员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组织动员民办教育机构积极参与教育脱贫攻坚战的通知》,该通知对民办学校(机构)参与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重要且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实施结对帮扶行动、“控辍保学”助力、优质资源共享、就业创业促进、职业技能提升等计划方式,积极落实通知精神,投身教育扶贫攻坚行动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伟业中展现民办教育人的担当与贡献。
  请各会员单位将已完成的,或正在开展的及拟定开展的教育扶贫典型案例、成功经验等信息及时上报省民教协会秘书处,优秀案例将通过协会官网和简报等平台推广宣传,并摘选报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教育部及有关部门。报送要求及联系方式如下:
  内容要求:突出典型与实效,数据详实可靠,语言准确凝练。
  报送时间:2020年5月20日之前
  联系方式:岳沛磊  029-88751228 13310987773
  电子邮箱:sxsmbjyxh@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