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的通知
2020-08-26 10:21:00
陕西省教育厅
各设区市教育局、人社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人社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人社局,韩城市教育局、人社局,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人社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下同)招生管理,规范招生行为,在各市(区)及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现将2020年陕西省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区)要将辖区内2020年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在官方网站或当地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布。
  二、未列入招生资质名录的中等职业学校不得招生,对于虚假宣传、欺骗招生等行为要及时严肃查处。
  三、各市(区)和省属中等职业学校要按照中央和我省有关招生办学的规定和政策要求,切实加强管理,严格规范招生行为。
  附件:
  1.2020年陕西省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信息表
  2.2020年陕西省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专业表
  3.2020年陕西省具有招生资质的技工院校信息表
  4.2020年陕西省具有招生资质的技工院校招生专业表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7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