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
2020-10-29 16:10:00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10月24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在郭杜校区举办。副校长吴宏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裁判长叶志良教授宣布大赛开赛。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3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吴宏梅向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表示了诚挚问候。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学校作为东道主,将竭尽全力、高质量做好比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吴宏梅希望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特邀嘉宾陕西华清宫文旅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小梅分享了近年来陕西旅游业态发展趋势,裁判员代表李晓艳和参赛选手代表王乃莲分别进行宣誓。

  比赛为期两天,比赛内容包括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5个部分,分4个环节进行,综合评价参赛选手的导游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赛场上,选手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示了全省高职院校的教学成果,将推动高职教育改革与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