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韩国延世大学访问团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2023-11-29 09:10:00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26日下午,韩国延世大学MIRAE校区国际交流院部长李贞贤、MIRAE校区国际交流院主任金渭杓、韩国国际人才教育开发院孙生等访问团一行莅临学校来访交流。学校副校长徐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现代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宏顺、中兴通信学院副院长席晓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与会交流。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丹主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延世大学访问团座谈会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学校的宣传短片。徐炜副校长对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学习借鉴延世大学国际化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发展思路,促进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持续开展,相信双方的交流会开启极具前景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李贞贤部长介绍了延世大学的基本情况,延世大学是韩国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2023年全球QS排名76位,与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与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有着密切合作。李部长从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介绍了教师赴韩研学、学生交换交流等项目的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留学生赴延世大学学习交流的优势,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李贞贤部长向学校赠送延世大学校旗
  座谈会结束后,李贞贤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铁路文化教育馆等地。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为学校与延世大学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扩大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交流活动,为西交院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宽阔的学习视野。
徐炜副校长、李贞贤部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李贞贤部长一行参观铁路文化教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