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专科专业特辑|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简介
2022-07-15 10:57:00
烟台理工学院
  建 设 工 程 管 理 专 业
  基本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依托本院工程管理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优势,已发展成为一个基础扎实、力量雄厚、成果丰硕,在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技术等专业领域具有自身特色的学科;拥有一支素质优良、务实高效、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成为最受社会欢迎的群体之一,年均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本专业培养具有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具备项目管理员岗位技能并获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初步训练,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够从事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投资融资等金融业领域、现场施工管理、监理管理、房地产管理、项目管理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经济学、造价管理、房地产估价、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制图、CAD制图、工程测量、建筑构造、工程力学、结构力学、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施工、工程合同管理与法律制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