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专科专业特辑|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简介
2022-07-17 10:22:00
烟台理工学院
 
  工 商 企 业 管 理 专 业
  基本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企业管理思想、组织、方法与手段,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具备实践动手能力、创新精神,能独立进行工商企业的市场调查与开拓,生产运营与质量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能在工商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生产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会计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生产与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案例讨论、ERP实验、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