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学子在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01-14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成绩揭晓,济南中学唐冶校区2018级学生王彦翔、庄定一、刘文豪获得大赛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也称中国物理奥林匹克,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并得到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课外学科竞赛活动。在新高考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背景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奖项成为多所重点大学(如: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的综合评价招生条件。此次王彦翔、庄定一、刘文豪三位同学喜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三等奖,不仅展现了他们的能力和实力,也为他们将来参与综合评价招生奠定了基础,为他们高考助力。
  济南中学唐冶校区在物理学科的教育教学中一直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因材施教,潜心育人,各项工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这次三位同学获得物理竞赛省级三等奖既是对物理组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济南中学全体师生扎实教风、浓厚学风的高度认可。相信,济南中学全体教师秉承“敦品笃学,务本求实”的校训精神,静心教育,精彩育人,一定会谱写济南中学的新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